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回应 > 省长信箱、留言

人民网网友关于“水阳江中游防洪治理(宣城市)工程,郎溪县移民安置问题”办理情况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0-04-30 15:38 来源: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人民网网友于2020年4月20 日留言“尊敬的领导,咨询水阳江中游防洪治理(宣城市)工程,郎溪县移民安置问题。我是郎溪县飞鲤镇的,按照规定,被安置到飞鲤镇王村小区。如想申请被安置到建平镇瓦村小区,可以不?需怎么申请?”,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尊敬的网友,您好!水阳江中游防洪治理工程郎溪段项目,已于2018年9月由南京水利规划院进行前期测绘、设计,治理堤段总长30.6公里,其中幸福圩老河堤段长度12.04公里,涉及飞鲤横闸、三溪两个村,计划总投资约2.5亿人民币。

  项目包括房屋征收、填塘固基、杆线迁移、护岸护坡、堤顶道路等。近期在县水利局的协调下,镇村干部正在进行入户调查移民安置意愿,初步计划建平镇安置点为瓦村,飞鲤镇安置区为王村小区龙塘安置点。目前项目进入可研审批阶段,待项目审批后,县政府将根据情况制定具体安置方案。                      

                                                           

  郎溪县人民政府   

 2020年4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