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陶方启在市区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落细落实防汛措施 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发布时间:2020-06-03 07:55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陶方启在市区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落细落实防汛措施 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在谢村泵站。宣城日报记者  利成志 摄

在塘埂头水库。宣城日报记者  利成志 摄

6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陶方启在市区检查防汛工作。市领导于静波、吴爱国,宣州区委和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陶方启首先来到位于城东联圩的谢村泵站,检查设备运行、维护,详细询问往年泵站排涝时长和来水等情况,对泵站规范管理予以肯定,要求进一步做好汛前排涝设备维护,保障泵站安全运行,提升城区防汛排涝能力。双桥联圩杨家嘴排涝站是新建泵站,目前已具备运转能力,项目正处于扫尾阶段,陶方启要求,在确保工程质量前提下,进一步加快推进力度,安装调试好设备,迅速投入运转,确保在主汛期发挥排涝作用,同时要做好泵站周围环境整治,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在塘埂头水库(红旗水库),陶方启实地查看水库大坝维护运行、水库蓄水、防汛物资准备等情况,要求高度重视水库高水位时段的运行安全,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及时排除隐患。在双桥联圩四甲段,陶方启实地查看圩堤防洪能力情况,并对照双桥联圩防汛责任段划分图,了解水系和防汛责任制落实情况,要求切实把防汛措施落小落细落实,打好防汛主动仗,确保安全度汛。

陶方启在检查中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立足防大汛、抢大险,全力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要严格落实防汛责任,认真开展汛前检查,深入排查整治隐患,强化防汛物资储备,做好防汛抢险队伍准备。要进一步细化防汛措施,严明工作纪律,科学调配人员力量,确保关键时刻发挥作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