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长辈版|
  • 无障碍

人民网:宁国高效推进“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20-06-09 16:44
[ 字体:]
       今年以来,宁国市深入开展“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深入推进 “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加快创优“四最”营商环境,为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服务和保障。
  全过程组织调度。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活动内容和节点要求。抽调业务骨干,明确专人开展“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活动。全面走访企业了解情况,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给予解答。组织全市300余名科级领导干部赴336家重点企业上门开展联系帮扶,实行“一企一策”,研究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全方位宣传推介。宣传推广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综合服务平台,召开“四送一服”要素对接暨政银企对接会,举行“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集中宣讲活动。鼓励市场主体使用银企对接、基金对接、供应链对接等专栏,“一键”反映问题和诉求等。专项行动期间,共发放省“四送一服”平台名片112张,推介公众号近200余次。
  全覆盖破解难题。通过走访调研、座谈交流等形式,了解、掌握企业在生产经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分类别、分批次交办,通过线下、线上结合模式,破解要素难题。专项行动期间,对资料不全的纳税人,实行容缺受理,为17户企业共计165项税种批准办理延期申报,为66户企业共计183笔税款批准办理延期缴纳税款,缓缴税款1488万元。
  全流程兑现落实。梳理疫情期间各级支持企业复产复工政策,制定《宁国市支持企业复产复工政策指南》,出台支持中小微企业共渡难关政策十六条,采取延期还款、分期还款、展期、无还本续贷等措施加大支持力度。为全市487户企业减免税款共计1110万元,为符合条件的6户重点防疫物资生产企业退税共计1272.57万元,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93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