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长辈版|
  • 无障碍

宣城日报:宁国经开区 精准帮扶园区企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宣城日报 发布时间:2020-06-10 09:20
[ 字体:]

近日,宁国经济开发区着眼全局,紧密结合“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突出重点,解决难点,多措并举对园区企业开展帮扶工作。

推深做实“四送一服”双千工作。按照“四送一服”文件精神,园区200余名干部职工、70名党建工作指导员与园区1200余家企业保持常态化联系。全面了解企业运营、项目建设、政策落实、要素需求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能为企业现场解决的当场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交由经开区“四送一服”办公室协调调度,办理情况在一周内反馈。

切实加强园区生态环境保护。为高标准、高效率提升园区生态环境质量,园区完成重点污染源自动监控设备“安装、联网、运维监管”三个全覆盖平台建设,引进环保管家服务,为园区企业建立数据化管理系统,由环保专家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把脉会诊”,对企业提供广泛和深入的环保技术支撑,从而进一步强化园区生态环保和节能减排精细化管理。

精简优化项目审批流程环节。项目备案由原来3个工作日,压缩为1个工作日。通过合并规划选址意见书和用地预审意见,合并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和用地批准书,进行流程再造,简化报件审批材料,将办理时限压缩至5个工作日内,将规划方案审查审定时限压缩为7个工作日内,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审批时限压缩至5个工作日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