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回应 > 12345政府服务热线

2020年6月15日“12345”政府服务热线交办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23 14:30 来源: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一、政府服务热线来电情况

(一)县市区政府热线

单位

受理数

直办

转办

市(区)政府服务热线

174

134

40

郎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40

32

8

广德市政府服务热线

68

40

28

宁国市政府服务热线

62

42

20

泾县政府服务热线

33

23

10

绩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4

3

1

旌德县政府服务热线

0

0

0

合计

381

274

107

 

(二)市直部门热线

单位

受理

直办

转办

单位

受理

直办

转办

12315消保热线

41

37

4

12333人社热线

156

156

0

12319城管热线

29

18

11

12350安全生产热线

0

0

0

12320健康热线

34

25

9

12366纳税服务热线

93

93

0

12328交通热线

15

14

1

12369环保热线

1

1

0

12329公积金热线

151

151

0

12395海事热线

0

0

0

合计

520

495

25


二、群众反映问题办理情况

 (一)市区政府服务热线

宣州区20件:1.来电反映广凯丽景花园地面车库存在面点加工噪音扰民问题;2.来电反映水阳镇双盈村村民申请低保相关问题;3.来电反映烟雨路城东防洪工程管理处围墙外东侧济川圩圩埂积水问题;4.来电反映孙埠镇正东村水管破裂导致停水问题;5.来电反映狸桥镇昝村村清淤塘坝项目补贴费未发放问题;6.来电反映蓝天小学收费不合理问题;7.来电反映沁园小区屋顶雨水管堵塞问题;8.来电反映市26路公交车到站不停靠问题;9.来电反映宣城市固特铁艺制造有限公司厂房配电箱顶部漏雨导致地面积水问题;10.来电建议宣城市生物工程学校学生寝室夜间开放空调问题;11.来电反映领尚花城北区自来水管频繁爆裂停水问题(同时转至市城管执法局办理);12.来电反映碧桂园天玺业主违规装潢扩大室内面积问题;13.来电反映周王镇井边村村民在河沟里铺垫煤矸造成河水污染问题;14.来电反映文昌镇敬老院消防改造工程承建单位南京诚信消防安装有限公司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15.来电反映香溢梅溪住户占用公共过道安装玻璃门问题;16.来电反映向阳新村业主私自占用门前过道加工制作防盗窗噪音扰民问题;17.来电反映国鑫小区电梯经常性故障存在安全隐患问题(同时转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18.来电反映溪口镇至东溪村、东溪村至四和村的主干道两侧杂草丛生遮挡交通视线问题;19.来电反映朱桥乡毛纺厂街道宜家生活超市商家违章搭建未拆除问题;20.来电反映东溪桥至五星乡庆丰村路段经常有工程车经过造成扬尘污染问题。市人社局1件:来电反映宣城市飞翔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未帮员工按时缴纳“五险”费用问题。市住建局1件:来电反映购买时代大世界房屋未签订购房合同问题。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1件:来电反映市仁杰医院内电瓶车公共充电桩投币后不能正常使用问题。市城管执法局3件:1.来电反映鳌峰办事处城南社区停水问题;2.来电反映豆腐巷人行道上划停车位存在交通安全隐患问题;3.来电反映宛陵湖新城小区自来水水质差问题(同时转至市开发区办理)。市开发区6件:1.来电反映力达紫御府小区经常性停水问题;2.来电反映飞彩办事处莲花塘社区收取开达菜市场承租户保证金不合理问题;3.来电反映宛陵湖三期房屋公共耗能费退费时间较长、飘窗右侧空鼓开裂、入户门里外存在划痕破损及距离地面较近无法贴合瓷砖问题;4.来电反映东方大厦青岛雅迪物业公司宣城分公司物业人员配置不到位及物业公司搬迁新地址未告知业主问题;5.来电反映开达名城南大门门口私家车乱停放问题;6.来电反映中梁敬亭府物业不允许装潢工人早晨提前进入小区、办理小区出入证收取工本费及装潢不可以改变窗户格式不合理问题。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1件:来电反映安徽杰讯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通过宣城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审核的CAS信息不准确相关问题。

(二)郎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建平镇、十字镇、飞鲤镇、 十字铺茶场、郎溪县人社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经开区各1件。主要反映:郎溪县分流自来水公司收取水费滞纳金不合理问题;三岔村三个村民组的生活污水通过下水管道直接排放至钟桥小河造成水体污染问题;学后苑小区落水管堵塞问题。

(三)广德市政府服务热线

广德市住建局5件;桃州镇、邱村镇、广德市公安局各3件;广德市人社局、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房管中心各2件;杨滩镇、广德市城管执法局、数据资源局、水利局、移动公司各1件。主要反映:横山中路爱你宝贝门面房前路面废石堆积未清理问题;天寿社区小东门新村道路积水问题;升平街实验小学附近居民家中自来水水压低问题;广德市尚德电子科技公司克扣工人工资不合理问题;桃源名都及卡地亚花园物业费收费过高问题;四里棚小区至高湖路段车辆拥堵问题。

(四)宁国市政府服务热线

宁国市住建局3件;港口镇、中溪镇、霞西镇、仙霞镇、梅林镇、南极乡、青龙乡、西津办事处、汪溪办事处、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数据资源管理局、消防大队、电信公司、材料工程学院各1件。主要反映:南桥西巷下水管道窄污水排放容易堵塞问题;四季花城小区消防通道被占用存在安全隐患问题;书香名邸北区业主将小区公共绿化带摧毁改成水泥地面问题;卧龙山庄物业要求装潢工人办理小区出入证明且收取工本费不合理问题;仙霞村原村长非法侵占仙霞村下游河道自建门面房问题。

(五)泾县政府服务热线

泾县住建局、城管执法局各3件;泾川镇、蔡村镇、茂林镇、昌桥乡各1件。主要反映:御溪相府小区房屋卫生间漏水问题;秀江南小区业主存在违章搭建及门面房房屋漏水问题;汇金路位于太平湖市场路段存在商铺和游商占道经营问题;晏公社区榔树口加油站旁大理石加工厂作业时粉尘严重问题。

(六)绩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华阳镇1件。反映天然气项目施工方完工后未将在乳坑村租用的田地恢复原貌问题。

(七)旌德县政府服务热线

当日无转办。

(八)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37件,后台转办4件。主要反映:1.宣城市康卫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制作口罩过程卫生不达标问题;2.安徽宁国千秋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手剥笋存在食品安全问题;3.宣州区临时农贸市场小商品3号大厅68号摊位出售的刀片存在质量问题;4.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安徽有限公司宣城分公司套餐纠纷问题。

  (九)12319城市管理服务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18件,后台转办11件。主要反映:1.大唐御苑幼儿园前临时菜市场多处、山城名居北大门门口、碧桂园西大门和北大门门口、麻园路与游园路交汇处、茂盛锦苑大门口有游商占道经营问题;2.双塔路靠近市法院一侧存在流浪犬问题;3.麻园路观塘小区对面“博文大排档”店外占道经营和摆放遮阳伞问题;4.丽都文华小区11栋楼下有人杀鸡占道贩卖问题;5.中山西路王家庄拆迁区域围挡被人为破坏问题;6.薰化路老路宣城老社会福利中心右前50米处有人堆放装璜垃圾问题;7.新水阳江大桥西入口处有交通护栏损坏问题。

(十)12320公众健康服务平台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14件,后台转办1件。反映飞彩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差及卫生院张贴的投诉电话无作为问题。

(十一)12328交通运输服务平台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25件,后台转办9件。主要反映:1.皖P80201 出租车司机服务态度差问题;2.宣城金马驾校乱收费问题;3.皖P86087出租车司机乱收费问题;4.手机号为13865313690(未记录车牌)出租车司机乱收费问题;5.鄂J0B275货车超载超限问题;6.皖P9E631私家车在清流路科目三考场跑黑头车拉客问题;7.咨询非机动车是否不允许从寒亭收费站通行问题;8.皖P80075出租车司机中途甩客问题;9.皖P80001出租车司机绕路问题。

(十二)12333人社服务热线、12329住房公积金服务热线、12366纳税服务热线、12369环保举报热线接听群众来电分别为156件、151件、93件、1件。

(十三)12350安全生产热线、12395水上遇险求救电话未接到群众来电。

    三、《百姓热线》专场接听活动情况

6月15日早,宣城市宣州区黄渡乡人民政府上线《百姓热线》节目。黄渡乡党委委员、副乡长张文娟,黄渡乡人社所、民政所、经济发展办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上线活动,就有关黄渡乡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居民低保、生态环保等方面的问题和听众朋友进行了线上交流。

此次上线活动接听群众来电1件,为黄渡乡柏枧村的村民反映:因黄渡乡柏枧村高标农田项目导致部分道路被破坏,且路况很差,群众出行极为不便,希望乡政府能帮老百姓解决出行道路不便问题。

对于群众所反映的问题,黄渡乡党委委员、副乡长张文娟在节目当中对相关情况做了初步答复后,并表示再制定下一步的解决方案。《百姓热线》将持续关注办理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