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旌德电信“多快好省”推动“5G”建设

发布时间:2020-06-24 10:03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旌德电信响应国家快速建设5G的要求,按照“多快好省”的建设原则,进行5G建设的统一安排。

“多”是指对于建设5G的站点数量多,覆盖范围广,目前旌德5G站点初步规划城区站点26处,以政务办公区、中心商业区、密集人口住宅小区、高新企业开发区为主要规划场所,全面覆盖5G需求较高区域,5G建设总体计划投资约2000万元。

“快”是指对于5G站点的项目建设速度快,5G项目优先级高,旌德电信已于2020年1月开通城区6处5G站点,是全县第一个开通5G的运营商,这6个站点已覆盖了县城江村大道、解放街与部分政务办公区。下一步建设已完成规划,全速实施。

“好”是指保证5G信号质量,旌德电信为了保证5G“大带宽,高并发,低时延”的特点,优化现有传输网络,安装新华为传输设备专用于5G网络,保证5G信号不仅现场信号质量高,后台数据传输质量也要与之相匹配。

“省”则是指优化现有设备资源占用与能耗控制,5G信号的速度快,与之对应的则是设备的能耗的加大,旌德电信对现有资源与机房能耗进行重新规划,对于设备能耗与机房散热引进新的管控手段,在保证5G建设的有序进行时,不造成能源浪费,为环保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