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我市发布2020年度职称评审方案

发布时间:2020-06-28 09:04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2020年我市职称评审方案出炉,虽然总体流程与往年相似,但由于抗疫、脱贫等新常态的出现,使本年度评审重点较往年有较大变化,主要体现在向疫情防控一线倾斜、向扶贫一线倾斜、向经济建设一线倾斜、为传统技艺岗位“量身定制”等。

据了解,本年度我市职称评审时间计划从7月份开始,11月底结束。具体范围包括:我市各类企事业单位(不含参公事业单位)的专业技术人才,及在我市就业的自由职业专业技术人才。在我市就业的港澳台专业技术人才,以及持有外国人永久居留证或外国人工作许可证的外籍专业技术人才。在我市以外企业单位工作且人事档案由我市各级人社部门人才服务机构代理的专业技术人才,经本人申请可参加我市评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