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宣州区多举措推进文化惠民工程

发布时间:2020-06-29 08:48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2020年以来,宣州区深入推进文化惠民工程,不断将高品质的文艺作品和特色文化活动送到群众身边,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优秀文化在百姓心中发芽、结果。

文艺精品线上共享。开展皖南花鼓戏小戏孵化计划,培育《腊月雪》、《村长家的狗》等文艺精品,将演出视频送到各乡镇、学校等。送戏曲进校园、进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等与线上展演相结合,拓展文艺惠民云服务新模式。

文化品牌惠及民生。创新文化活动开展方式,6月13日,“安徽·宣州洪林第二届虾稻丰收节”在洪林镇洪林村举办。作为安徽省首届云上龙虾节,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虾”客代表走进直播间和马滢、阿伟一起为洪林农特产品代言,共同宣传推介小龙虾、忆锅香锅巴、农家自制小鱼干、野生小竹笋等洪林镇的优势产业、优质产品。通过文化活动带动经济效益提升,实实在在惠民生。

实地宣传深入人心。印制文化惠民工程宣传册,结合“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在水东老街主广场开展文化惠民工程宣传,向群众详细介绍文化惠民工程的政策、活动场所地点、活动内容等,现场发放宣传册3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