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召开全市深化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暨公安法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9 15:44 来源:市公安局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4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深化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暨公安法制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执法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全省深化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暨公安法制工作会议精神,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会杰同志和市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2019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情况的通报》、《关于命名2019年度全市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和十佳法制员的决定》,对全市公安机关在执法规范化建设中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对下步重点推动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执法示范单位和十佳法制员进行了命名表彰。

会议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到各县市(区)公安(分)局、交警支队。市公安局执法规范化专项推进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市公安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宁国市公安局、泾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宣州分局济川派出所、广德市公安局、绩溪县公安局分别围绕深化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和执法规范化建设单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