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查询服务 > 便民查询 > 交通信息

G50沪渝高速广德至宣城段将改扩建

发布时间:2020-06-30 08:07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8日,记者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了解到,G50沪渝高速广德至宣城段将实施改扩建工程,以两侧加宽为主,拟扩建为双向4车道高速公路,设计时速100千米/小时,路基宽24.5米,全长91.267千米,项目投资估算约123.1641亿元。

该段既有路段已被列入安徽省交通运输“十三五”发展规划,项目路线起于皖浙省界界牌停车区附近,顺接沪渝高速浙江段,起点桩号为K1+151.971,自东向西经广德市、郎溪县和宣州区,其中广德市北侧拟采用绕城新线,其他路段利用既有高速,在誓节枢纽与溧宁高速交叉,在宣广枢纽与宁宣杭高速交叉,终点位于芜宣枢纽以东沿芜宣高速4.295千米处,路线全长91.267千米。

据悉,此次项目建设主要控制点为界牌停车区、广德市、G233、横山国家森林公园、宣杭铁路、G318、花鼓乡、广德西互通、誓节镇、溧宁高速、誓节枢纽、十字铺互通、十字镇、宁宣杭高速、宣广枢纽、宣城东互通、水阳江、商合杭高铁、皖赣铁路、宣城西互通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