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商合杭高铁开通一周内 宣城所有A级景区免门票

我市派出高铁旅游“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0-06-30 08:09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8日,商合杭高铁合肥至杭州段开通运营,这是宣城市区和郎溪县、广德市首次通高铁。记者从市文旅局了解到,为庆祝这一喜事,同时也为了推动本地旅游,我市推出了商合杭高铁宣城市旅游优惠政策。在高铁开通一周内、一个月内和至今年年底,分三个时间段针对来宣城的游客提供不同的优惠政策。

“自商合杭高铁开通一周内,全球游客凭本人身份证(护照)和到达宣城站、郎溪南站、广德南站的高铁票即可免大门票游览宣城市所有A级景区(不含景区交通、导游费用等)。”市文旅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每逢国内高铁开通,沿线旅游城市都要出台优惠政策,以此加大地方旅游品牌宣传,招徕国内外游客。但是像宣城这样为期一周时间这么多景区都免费,在全国都是屈指可数的。

记者还了解到,自商合杭高铁开通一个月内,全球游客凭本人身份证(护照)和到达宣城站、郎溪南站、广德南站的高铁票即可半价游览我市参与活动的A级景区(不含景区交通、导游费用等)。

同时,自商合杭高铁开通至2020年12月31日,全球游客凭本人身份证(护照)和到达宣城站、郎溪南站、广德南站的高铁票,可享受我市A级景区、酒店、民宿不同程度的优惠。

记者了解到,此次向外地游客免门票的景区中,既有诗仙李白七次登临“相看两不厌,只有敬亭山”的“天下第一诗山”敬亭山,又有明代著名文学家冯梦龙称为“天下四绝”的广德太极洞,还有李白留下千古绝唱“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的桃花潭,与茶马古道、丝绸之路齐名的中国三大古道之一徽杭古道,中国景观村落、中国历史文化名村、皖南最大的古村落査济,江淮大地仅存的万亩原始林区水墨汀溪,世界最大的扬子鳄生命科学研究中心、中国十大濒危动物、与恐龙同时代的“活化石”中国鳄鱼湖等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