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开展实战演练 强化联动机制 ---宣城市开展有限空间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08:27 来源:市应急局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9日,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安全生产月主题,由宣城市应急管理局主办,安徽宣城海螺水泥有限公司承办,宣州区水东镇政府协办的宣城市有限空间应急演练救援活动,在安徽宣城海螺水泥有限公司中控楼广场开展。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及工贸行业有限空间重点领域企业代表共47人参加观摩活动。

此次演练以公司员工在电缆隧道内焊接电缆桥架作业前,未对隧道排风机是否正常工作进行确认、未对隧道内气体进行检测、未佩戴防护用品,导致1名员工缺氧昏迷事故为背景。实战演练以险情发现、险情报告、启动预案、现场自救、成立现场救援指挥部、人员疏散、交通管制与警戒、远程指挥、现场救援、医疗救护、后期处置等多个环节进行,目的在于强化企业与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应急联动机制,提高应对有限空间作业生产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演练结束后,观摩人员现场参观了企业有限空间作业场所,听取了场所的危害有害因素辨识和防护措施等情况介绍。

演练观摩结束后观摩人员参加了有限空间专题培训,观看了有限空间场所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