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宁国市创新举措打造“人才飞地”

发布时间:2020-06-30 07:4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浏览:
【字体大小:
  近年来,宁国市出台《关于实施“三津英才”六大行动计划打造人才高地的意见》等系列文件,加大人才招引力度,打造“人才飞地”。
  筑牢平台。建立众达小微企业创业园、皖斛堂农业科技星创天地、宁国市梦想故事汇众创空间3家民营创业孵化基地,为创业者提供创业孵化平台。开展跨省劳务对接,拓宽外来务工输入渠道,在湖北省广水市,四川省布拖县、德昌县、普格县,甘肃省积石山县等地建立劳务输入基地。建立英才苑、松岭人才社区,为企业外来员工提供保障性住房762套,解决引进人才短期入住问题。
  创新方式。依托“互联网+人社”全新模式,形成“一网一微一端一平台”工作格局,将“e网”服务与线下办公相衔接,实现“网络数据多跑路、办事群体少跑腿”。主动对接企业,针对性地做好就业推荐,围绕“促进就业、社会保险、劳动关系”三个方面,开展“送政策进企业”活动。截至目前,共拥有国家级中鼎公司等5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与浙大等17家高校签订人才合作协议。
  优化服务。探索人才柔性引进机制,加大技能人才培养力度,加强人力资源市场建设,市县乡建立三级信息网络服务平台,形成周三找工作、周六招人才的“2+N”招聘机制。积极对上争取资金,开展创业培训、企业员工岗前培训和技能提升培训,近年来新增培养技能人才3010人、高技能人才975人。(柯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