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6-30 11:03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展示退役军人“双创”风采,选树退役军人“双创”典型,激励引导更多的退役军人踊跃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6月29日,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人社局共同举办以“展退役军人风采、立创业创新潮头”为主题的宣城市“工行杯”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夏元利、副局长曹金生,市人社局副局长邵和平,工行宣城分行行长胡静参加开幕式。

大赛设有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现代农业、精准扶贫以及创新团队等5个项目,共有20个优秀企业和团队参加。比赛现场,参赛选手通过播放项目PPT、现场演讲以及回答评委提问,充分展示产品和技术、市场分析、团队建设、经营收入、未来规划等方面内容。经过激烈角逐,最后评选产生优秀奖、潜力奖各5名,现场颁发了奖杯和证书,并将给予奖励。大赛全程直播,提升了大赛的知晓度和影响力。

此次大赛为宣城市举办的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赛事。大赛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宣城市高质量推进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工作的序幕已经拉开,将有力促进退役军人创业项目与创业资本、创业导师、创业政策有效衔接,营造支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