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安徽郎溪经济开发区总体规划(2019-2030)环境影响报告书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20-06-30 09:56 来源: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9日,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在合肥召开了《安徽郎溪经济开发区总体规划(2019-2030)环境影响报告书》正式审查会。省生态环境厅、省发展改革委、省自然资源厅、省水利局厅、省林业局、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项目业主单位郎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规划环评编制单位安徽皖欣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规划编制单位南京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专家在审阅规划环评报告后,对园区进行现场踏勘,并召开了《报告书》预备审查会。

会上,在听取了园区管委会对规划实施情况的介绍和环评单位对《报告书》主要内容的汇报后,专家组及与会代表经过认真讨论,对《报告书》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客观的分析,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建议。专家组一致通过《报告书》技术审查,经修改完善后,可报省生态环境厅审批。

园区管委会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和环评单位沟通配合,详细制定方案,尽快将《报告书》修改到位。接下来严格落实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总体要求,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强化规划引导,严格“三线一单”约束,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