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委党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15:24 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8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常务副校长黄虹宁、校委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首先陪同六月、七月入党的13名党员过了一个严肃的政治生日。会议向13名党员颁发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张楠、高欢欢2名党员代表先后发言,讲入党故事,忆入党初心。在胡德茂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微党课《入党誓词的沿革》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字字铿锵,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心灵洗礼,铭记庄严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

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号召全校党员以先进为榜样,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党校的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做出更大的努力。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党校姓党,唱好党建主题歌。党校作为政治学校、政治机关,不仅要给学员讲授好党建理论,更要带头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要强化责任落实,推进从严治党,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强化组织管理,全面提升党建质量;二要坚持党建引领,发出党校好声音。宣传党的理论、传播党的好声音是党校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要自觉学习党的建设理论,广泛开展党建理论宣讲,加强党建理论研究,切实推动机关党的建设质量新提升;三要聚力担当作为,奏响发展奋进曲。要保持政治定力,提振精神状态,坚持实干笃行,把抓党建与抓发展紧密结合,以党建水平的显著提升带动教研工作的协调发展,实现机关党建工作与干部教育培训等各项工作的良性互动,助推党校事业的稳步提升。

会上还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