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我市连续第五年荣获省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0-07-01 07:53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省政府通报了2019年度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先进单位,我市获得全省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先进单位,这是我市连续第五年荣获省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先进单位。

2019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环境和经济持续下行的压力,全市上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大以来系列中央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着力“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顺利完成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在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工作中迈出更加稳健的步伐。年中,面对主要经济指标持续下滑的实际,及时研究出台《关于调整完善全市经济运行季度考核机制的通知》《关于印发宣城市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约谈办法的通知》等系列文件措施,全面压实责任,强化分析预警,狠抓分层调度,推动了相关难点、堵点问题的解决,实体经济保持向好态势。年终,建立经济运行和主要经济指标周调度和省政府考核重点工作周推进机制,以国务院第六次大督查、省政府重大决策落实督查等反馈问题整改为抓手,狠抓存在问题整改销号,生态文明、民生福祉等各项工作质效得以提升。全年,全市各级干部始终保持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勠力同心、接续奋斗,统筹推进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较好地完成了省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谱写了一曲砥砺奋进、逆势勃发的动人乐章。(宋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