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全体宣城人注意!全国通用消费券来了!!

发布时间:2020-07-01 08:22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天开抢!连续17天!

今天(7月1日)起,每天早上8点、12点,市民上支付宝搜「717」可以领取3张消费券,这样的福利可连续领17天。这是全国200多城市发放地方版消费券后,全国范围首次发放跨城通用消费券。

届时,消费者进入支付宝搜索“717”就可以进入领券页面。据了解,每天活动页面展示的多个时段,消费者都可以参与抢券,每个支付宝账户每天17元消费券,消费券库存数量有限,每场发放用户先到先得,发完即止。

领到消费券后,消费者可查看具体可使用商家门店。在门店,消费使用支付宝满足券核销金额,直接抵扣消费券。消费券领取后当天24点前有效,支付时可以与商家优惠叠加使用,单笔支付只可核销1张消费券,同一用户在同一商家每日仅限核销1次消费券。具体使用说明具体查看“支付宝首页-卡包-717生活狂欢节消费券”。

产生,奖品有效期、使用规则等具体以奖品页面提示为准。

商家只要报名即可支持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