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宣城市2020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02 07:59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30日下午,宣城市2020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副市长宁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宁伟强调,要提高站位,增强做好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的使命感,扎实做好全民科学素质各项工作,确保目标如期实现。要正视差距,增强做好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的责任感,要落实责任,抓紧抓实2020年全民科学素质的重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团结协作,努力做好市全民科学素质各项工作,提升工作水平,为我市创新型城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通报了2019年我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情况,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听取了市教体局和市地震局2019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