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郎溪县“三保障”助推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20-07-02 08:06 来源:县住建局 浏览:
【字体大小:

郎溪县紧抓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进度,以三项保障措施有序推进项目开展。

一是群众意愿得到保障。在前期多方面征求群众意见的前提下,根据整治改造中发现的问题,郎溪县房管中心召开阶段性总结会议,坚持以切实提高群众生活条件为基准,以解决群众所想所盼为重点,坚持群众意愿为本的前提下,对老旧小区整治改造项目的内容中以健身器材取代部分停车位改造,确保居民老有所“享”。

二是问题整改得到保障。履行月底通报制度确保序时推进,六月初,郎溪县房管中心综合3-5月民生工程项目开工率、完工率、投资完成率、以及资金使用情况,对照其他县市项目进度,施工情况找出我县民生工程整治改造的短板问题,深刻分析原因,及时研究解决对策,在会议上以清单形式逐项压实责任,明确解决方式。

三是安全施工得到保障。六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县住建局切实响应“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安全主题。在老旧小区改造的同时,确保安全生产,广泛宣传警示。采取张贴安全生产标语、广播宣传、组织安全知识普及等方式,定时督查施工进度,强化安全措施。在施工时段上,分阶段实施,避开居民进出高峰期,切实保障居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