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文旅局与今日头条开展战略合作

“诗意宣城”官方抖音号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0-07-02 09:47 来源:规划合作科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抢占流量“快车道”,加速破局出圈释放出新动能,6月30日,宣城市文旅局与安徽今日互联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围绕“平台、融合、活动、运营、联动”五个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在平台资源加持下,用优质内容和创新的玩法推助宣城文旅市场的发展。

7月1日“诗意宣城”官方抖音号正式上线,借助抖音平台,宣城市文旅局计划将官抖打造成为爱旅游、善于发现美的形象,树立年轻、新潮的人设与网友互动,拉近官方号和受众的距离,实现创新宣传目的。

今年,宣城市文旅局官方抖音号将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拟推出商合杭高铁全线贯通、“撤地设市”20周年、十大网红打卡点等专题抖音宣传片,全面展示宣城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

今后,宣城市文旅局将与今日头条深度开展战略合作,依托今日头条与抖音平台海量用户优势,通过优质图文稿件、短视频等多元化传播形式,发起“#诗意宣城”带话题宣传活动,邀请广大游客和网友参与话题互动,扩大宣传效果。同时,通过今日互联大数据算法精准推荐优势,引导用户关注官抖帐号,实现信息强曝光,打造爆款宣城文旅IP,助力宣城绿水青山“中国文房”文化走向全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