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杨尚飞会见绿地集团香港浙江公司安徽区域总经理李伟钊等一行

发布时间:2020-07-02 15:09 来源:市收储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提高我市土地招商成效,进一步引进优质开发企业。在前期招商对接基础上,7月1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尚飞,副局长王雪凤、二级调研员陈明水等会见了绿地香港浙江公司安徽区域总经理李伟钊、浙江公司投发总监郭煜等一行,就地块概念性设计方案开展了深入交流。

会上杨尚飞局长对地块区位优势和配套做了详细的解析,并从房价稳定增长、交通发展优势、购房消费潜力等方面重点分析了我市房地产市场行情。

随后李伟钊总经理一行重点介绍了地块的概念性设计方案。双方就建筑风格、色彩、高度、业态打造等情况互相交换了意见。

李伟钊总经理表示对我市的发展潜力很期待,下一步将根据会议意见对设计方案进一步优化。杨尚飞局长对绿地香港公司的进驻提出邀请,期待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列车上,双方能够合作共赢,共同奔向美好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