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开展“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15:17 来源:市现代服务产业园管委会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成果,7月1日上午,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开展“七一”专题党课活动,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勇讲授“后疫情阶段园区发展”主题党课。党课活动由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钟良胜主持,机关支部、农批支部、联邦支部和羽绒企业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

张勇书记结合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从“一以贯之抓好疫情防控”、“精准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坚定信心吹响脱贫攻坚号角”三个方面详细分析了园区在后疫情阶段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号召大家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此次“危机”,从“危”中见“机”,看到园区招商曙光在前、投资方兴未艾,看到项目可以好中选优、市场可以触底反弹,看到产业发展已是百足之虫、可以加速转型升级。

张勇书记重点强调,在挑战与机遇并存的关键时期,党员干部同志要更加强化责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发扬钉钉子精神,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实现疫情防控与园区经济发展双胜利不懈奋斗。


(党政办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