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到上海市招商

发布时间:2020-07-02 17:32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毛永红到上海市招商,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武参加。

市民政局招商组一行参观了上海壹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并与上海壹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现代物流资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汪灏,上海现代物流资讯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李俊森、总经理王恽,上海壹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罗莹等举行招商座谈会。

毛永红向与会客商介绍了宣城市的招商引资环境、宣城松江嘉兴长三角养老一体化签约情况、市本级健康养老示范基地项目等,欢迎上海客商到宣城考察投资。汪灏等介绍了上海壹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现代物流资讯有限公司的有关情况,对长三角养老和物流发展形势的判断,表示对到宣城市投资发展非常有信心。(张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