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地震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17:39 来源:市地震局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日上午,市地震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党组书记、局长陆永梅通报了我局上半年重点工作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组织观看了党史纪录片《建党伟业》,回顾党在建立之初的艰辛历程。退休党员牛忠谨作党史教育报告,讲解我们党领导国家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退休干部围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结合所见所感谈认识、谈体会,进一步坚定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全体同志还集中参观了市防震减灾科普馆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表示,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加快推进我市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