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长辈版|
  • 无障碍

宣城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开办提升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四送一服”办 发布时间:2020-07-03 14:30
[ 字体:]

7月3日上午,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开办提升工作推进会召开。市政府办分管负责同志、市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办分管负责同志及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市市场监管局通报了2019年度全省营商环境第三方测评企业开办情况,市场监管局、市税务局、市公安局、市数据资源局也分别就企业开办“一日办结”任务清单进行解读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务必高度重视,企业开办是营商环境的核心指标,做深做实具有重要意义。二要抓住核心环节,关键做好数据互通共享,减少开办流程、材料、时间、费用,提供便利度。三要切实履行责任,明确目标、抓住问题、用好方法、紧盯进度,全力做好营商环境企业开办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