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合工大宣城校区今年招生2500人

发布时间:2020-07-06 11:48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日,合肥工业大学发布2020年本科招生章程,根据计划,今年该校计划招收普通本科生8200人,其中,合肥校区招生5700人,宣城校区招生2500人。

“需要提醒考生的是,该校本科招生采用‘合肥工业大学’(国标码10359)和‘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国标码19359)两个名称,分别有独立的招生院校代码。”记者从合工大招生办了解到,这两个校区招生时分别录取,考生填报志愿时应分别填报,占两个院校志愿。但毕业时所颁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的学校名称均为合肥工业大学,证书种类均为普通高等教育毕业证书。两校区之间不能互转专业。

今年,合工大的本科招生对象为参加普通高考的考生(含普通统招生、艺术类、高水平运动队、少数民族预科生、内地新疆西藏高中班、国家专项、高校专项计划)。

根据发展规划、人才培养、办学条件、就业状况等实际情况,统筹考虑各省(直辖市、自治区)高考人数、生源质量、区域协调发展及重点支持政策等因素,确定来源计划编制原则和办法,最终确定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并报教育部审批。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以教育部及各省级招生机构公布为准。

“学校未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参与学校的各类本科招生培训、宣传、录取工作。未经过各省级招生部门提供电子档案的考生,一律不予录取。”该校招生办也提醒高考生,新生进校时,必须携带录取通知书和本人身份证,以便核对身份。开学后,学校将对全体新生录取资格进行复查。经复查发现不符合录取条件或弄虚作假者,将取消其入学资格,并报生源所在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主管部门。

另外,考生被录取后,实行按大类招生的学生入学时不分具体专业。入学一年后,根据专业志愿、第一学年学业成绩及学校相关规定,在所在大类范围内进行专业分流。(刘梅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