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林业局主要负责人赴G60科创走廊城市金华市、杭州市开展招商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7 10:58 来源:市林业局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3日至4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军率队赴赴G60科创走廊城市金华市、杭州市开展招商等工作。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勇参加。

在金华市,汪军一行与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昌华等同志共同座谈,双方相互介绍了市情和林情,就联合举办G60科创走廊城市林业主管部门联席会议事宜达成了共识,并就探索制定G60科创走廊九地市林业主管部门联席会议制度》和《G60科创走廊城市林业保护与发展共同宣言》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开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境界离不开城市间的协调,离不开体制机制的创新,离不开不断优化的要素配置,要坚定坚决践行新发展理念,共抓大保护,促动新发展。期间,汪军一行还考察了金华市城市规划馆,深入了解了金华市生态廊道和森林城市群等规划建设情况。汪军一行还深入金华市澧浦花木城,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相关产业布局、项目投资谋划等有关情况,向企业高层介绍了宣城市的招商引资环境、花卉苗木产业发展情况,希望企业能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战略机遇、“高铁时代”的黄金机遇、林长制推进花卉苗木持续迸发的改革机遇,多到宣城投资考察,在深化交流中对接合作商机,共享发展新机遇,共谱双赢新篇章。

在杭州市,汪军一行拜访了杭州市华贝竹工作技术公司,听取了公司概况、近年发展情况、公司产品和下一步发展方向相关情况的介绍,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宣城在区位、交通、资源、政策、生态等方面的优势及竹资源、竹产业情况,分析互惠发展的共同点,寻求务实合作的切入点,力争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希望企业抓住“一岭六县”省际毗邻区域共建长三角产业合作区的重大机遇,尽快赴宣城实地考察,寻求进一步合作,共推绿色发展,共筑生态文明。企业负责人表示,对宣城发展环境和相关计划充满兴趣,将尽快赴宣城考察,开辟新的创业舞台。期间,汪军一行还深入华东林业产权交易所深入了解了林权、碳汇交易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