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回应 > 省长信箱、留言

关于省长热线留言反映部分考点未安装空调问题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07 16:39 来源: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一、基本情况

2020年5月22日,市民致电省长热线留言:“2020年宣州区共设有四个高考考点(宣城三中、宣城十二中、宣城中学、宣城二中),其中宣城三中、宣城十二中尚未安装空调,这对安排在未安装空调考点的考生来说尤为不公,故自行联系区教体局。区教体局告知无法满足其诉求,市民对此不认可,坚持要求宣州区政府为上述未能安装空调的考点安装空调。”

二、办理情况

针对宣州区部分考点未安装空调的问题,宣城市、宣州区两级政府十分重视,5月26日立即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分考点空调安装事宜,扎实做好今年高、中考期间的防暑降温工作。目前正在统筹安排,逐步实施中,确保未安装空调的考场在高、中考前安装到位并投入使用。

上述办理情况已向来电人反馈,来电人对办理结果及办理态度表示非常满意。网友如果有其他疑问,请向宣州区人民政府咨询。联系人:李农,联系方式:0563-3014725。

 宣州区人民政府    

2020年6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