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回应 > 12345政府服务热线

2020年7月2日“12345”政府服务热线交办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07 16:47 来源: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一、政府服务热线来电情况

(一)县市区政府热线

单位

受理数

直办

转办

市(区)政府服务热线

193

160

33

郎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17

12

5

广德市政府服务热线

110

88

22

宁国市政府服务热线

73

57

16

泾县政府服务热线

40

32

8

绩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4

2

2

旌德县政府服务热线

3

0

3

合计

440

351

89

 

(二)市直部门热线

单位

受理

直办

转办

单位

受理

直办

转办

12315消保热线

38

27

11

12333人社热线

113

0

113

12319城管热线

40

23

17

12350安全生产热线

0

0

0

12320健康热线

10

8

2

12366纳税服务热线

51

51

0

12328交通热线

24

18

6

12369环保热线

3

0

3

12329公积金热线

159

159

0

12395海事热线

0

0

0

合计

438

286

152


二、群众反映问题办理情况

 (一)市区政府服务热线

宣州区18件:1.来电反映宣城市星科驾校夜间学车噪音扰民问题;2.来电反映沈村镇渔民上岸小区污水处理工程施工挖断管道导致污水流淌积水问题;3.来电反映天都花园房屋外墙开裂渗水问题;4.来电反映夏渡新苑小区北门道路边人行道被排挡摊贩占道经营问题;5来电反映力达紫御府伟才幼儿园保教费退费标准不合理问题2件;6.来电反映狸桥镇宝塔村村书记取消村民低保不合理相关问题;7.来电反映敬亭春晓南大门敬亭乐购超市占用小区绿化带私自开设道路问题;8.来电反映26路孙埠公交车行驶速度过慢问题;9.来电反映思佳花园小区内电瓶车停车棚被破旧车辆占停及小区内地面停车位较少问题;10.来电反映区法院宿舍业主家空调管道滴水噪音扰民问题;11.来电反映水阳江大道与昭亭路红绿灯路口处一家砂场零售点的运输车辆造成附近路面抛撒滴漏现象严重问题;12.来电反映薰化路明海眼镜店门面房前面人行道上的污水管道破裂问题;13.来电反映滨江小区业主家小孩无法就近入学及房屋存在开裂渗水问题;14.来电反映洪林镇中心小学校车费用收取过高问题;15.来电反映锦绣华府沿街呱呱叫商铺向小区内违建开设窗户问题2件;16.来电反映双桥七彩桥幼儿园校车收费不合理问题。市公安局1件:来电反映驾驶电瓶车未在宛溪北路与宛陵东路交叉口的非机动车道上行驶被处罚不合理问题。市住建局4件:1.来电咨询丹桂园三期房屋具体交付时间;2.来电反映中山路与宛溪南路交叉口路面重修停工问题2件;3.来电反映滨江花园房屋吊顶实际高度与设计图纸存在误差问题。市林业局1件:来电反映宣州区向阳办事处板桥村永凤特种养殖场养殖蛇无法出售问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1件:来电反映宣城史密斯热水器专卖店售后纠纷问题。市城管执法局1件:来电反映市城管城北大队执法人员不允许摊贩在昭亭北路卖玉米不合理问题。市开发区1件:来电反映清溪佳园沿街多家饭店油烟向小区内排放问题。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1件:来电反映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电话上班时间无人接听问题。

(二)郎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郎溪县住建局2件;飞鲤镇、涛城镇、郎溪县公路分局各1件。主要反映:东城名都小区水压低的问题;风河村修路破坏了当地养鸡场电缆的问题。

(三)广德市政府服务热线

广德市公安局5件;广德市住建局4件;柏垫镇、杨滩镇各2件;新杭镇、邱村镇、誓节镇、卢村乡、桃州镇、广德市教体局、交通运输局、城管执法局、经开区各1件。主要反映:严家湾小区业主饲养家犬吠声扰民问题;卡地亚2期房屋渗水问题;夫子庙公园晨练噪音扰民问题;广德市人民医院南边施工扰民问题;塘口村观音庙村民组道路坑洼问题;滨河学校校车费用收取不合理问题。

(四)宁国市政府服务热线

宁国市发改委、人社局、交通运输局、城管执法局各2件;胡乐镇、甲路镇、宁墩镇、河沥办事处、西津办事处、宁国市公安局、住建局、公路局各1件。主要反映:竹峰至甲路段第一个隧道口路面坑洼问题;新安小区内杂草丛生及雨天下水道堵塞问题;佳都商贸有限公司拖欠员工工资问题;宁国长途汽车站至今未开空调问题;庄村四联村民组主干道路面坑洼问题。

(五)泾县政府服务热线

泾县住建局3件;汀溪乡、泾县教体局、公安局、城管执法局各1件。主要反映:育才小学收取学费过高问题;榔树口良种厂内存在违章搭建问题;安天康城三组团6栋电梯损坏无人修理问题;建议增加桃花潭路至泾川大道的左转弯车道及延长绿灯通行时间问题。

(六)绩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扬溪镇、绩溪县公安局各1件。主要反映:皖J66033货车占用灵川半岛小区祥云路人行横道停车问题。

(七)旌德县政府服务热线

旌德县城管执法局2件;云乐镇1件。主要反映:豪庭丽景小区一号楼有人违建阳光棚的问题。

(八)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27件,后台转办11件。主要反映:1.宣州区高速水东服务区超市无照经营问题;2.宣城八佰伴商贸有限公司麦吉电子专柜出售的手机存在质量问题;3.泾县老凤祥出售的银手镯存在质量问题;4.泾县新世界超市出售的上海盐汽水价格过高问题;5.宣州区肉联厂隔壁华夏汽车店维修纠纷问题;6.宣城市万达广场苏宁易购出售的冰箱存在质量问题;7.宣城市五星电器大卖场出售假冒电视机问题;8.宣城大润发超市出售过期牛奶问题;9.宣城万达博炎国医店退款纠纷问题;10.宣城市万达广场一楼鬼冢虎专柜出售假鞋问题;11.宣州区孙埠时代联华超市出售的月饼存在食品安全问题。

  (九)12319城市管理服务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23件,后台转办17件。主要反映:1.麻园路靠沁园新村一侧、碧桂园北大门前、响山路丽都文华大门口、梅园路琥珀新天地大门前有游商占道经营;2.学府一号B栋国威电动车店外摆放电动车和占用机动车停车位问题;3.天都花园北区1栋与2栋之间的公园里有人养鸡问题;4.滨江花园13栋业主拆改承重墙问题;5.宛陵西路徽匠装修公司旁有蝙蝠窝问题;6.陵阳路双桥往孙埠方向的铁路桥下有人倾倒垃圾问题;7.力达紫御府15栋楼下徽菜饭店油烟污染问题;8.贝林棠樾湾工地夜间施工扰民问题;9.西城锦湖9栋10栋附近存在流浪犬问题;10.新华御府工地午间施工扰民问题;11.盛宇湖畔旁为民口腔医院工地早间和午间施工扰民问题;12.美都新城在建工地晚间施工扰民问题;13.宛溪河公园内的树上有7个灯不亮问题;14.阳光小区南大门口沿街行道树上有很多虫子往下掉的问题。

(十)12320公众健康服务平台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8件,后台转办2件。主要反映:宣城九洲医院乱收费问题。

(十一)12328交通运输服务平台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18件,后台转办6件。主要反映:1.皖P80314出租车司机跑新河庄农班车线路问题;2.宣城市火车站门口出租车运营秩序混乱问题;3.来电感谢皖P06612D新田105公交车司机捡到乘客的包及时归还问题;4.宣城市亚夏驾校教学不规范问题;5.皖P80506出租车司机服务态度差问题;6.宣城东高速收费站多收费问题。

(十二)12329住房公积金服务热线、12333人社服务热线、12366纳税服务热线、12369环保举报热线接听群众来电分别为159件、113件、51件、3件。

(十三)12350安全生产热线、12395水上遇险求救电话未接到群众来电。

三、市直单位负责同志接听群众来电活动情况

7月1日上午,宣城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开展2020年度第16期领导接听群众来电活动,市公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锋、杨志勇带队前往热线现场接听群众来电,积极回应社会关切的有关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相关问题、参与投标后保证金退还相关问题、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相关政策等问题。市公管局综合业务科、执法监督科、交易中心工程科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接听活动。

此次接听活动共接听群众来电4起,群众反映的问题依次是:来电咨询宣城市工程建设项目投诉受理时限及不受理条件问题;来电咨询建筑企业在宣城市投标是否有相关扶持政策问题;来电咨询企业未中标投标保证金如何退还及退还时间问题;来电咨询投标保证金是否可以通过其他方式进行缴纳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