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教体局“五举措”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0-07-13 10:57 来源:市教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一是抓实学习研讨。4月份先后组织开展了4次集中学习,进行了2次交流研讨,12名县级以上干部围绕“四查四看”和“三个摆进去”进行了交流发言。5、6月召开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跟进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宁夏考察等重要讲话精神,打牢思想基础。

二是深刻检视问题。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围绕“四对照四检视”,结合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等反馈问题,联系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实际,在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和勤政廉政四个方面共检视问题66个,剖析原因29条,提出改进举措32条。

三是认真开展批评。6月24日,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书面通报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党委书记代表局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7名党委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共提出批评意见28条。

四是坚持立行立改。以赵正永、张坚案为镜鉴,以本市余苏谷、向晟案为反面典型,以“四对照四检视”为重点,结合教育扶贫反馈“2+3”问题和相互批评意见建议,分别建立班子和班子成员“四个清单”,立行立改问题40个。教育扶贫整改任务已全部按时完成,26条整改任务长期坚持,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

五是充分运用成果。重点以抓好抓细高中考检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召开3次会议研究部署高中考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主要负责人及班子成员多次到考点学校督导检查。7月7日-8日,全市14311名高考考生顺利完成高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