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成立全省首个高规格社区矫正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27 15:36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宣城市成立了以市长为主任,市委政法委书记、政府分管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为副主任的社区矫正委员会,统筹协调和指导本行政区域内的社区矫正工作,这也是安徽省首个市政府主要负责人任主任的社区矫正委员会。

市级社区矫正委员会由市政府主要负责人任主任,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社区矫正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宣城市社区矫正工作规范化、法治化、专业化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领导与决策保障,不仅能有效解决该社区矫正工作实际中存在的问题,也能增强相关部门参与社区矫正工作的积极性和执行力度。

近年来,宣城市社区矫正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和省司法厅的精心指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强化政治矫正导向、统领作用,坚守安全底线,突出在严格监督管理、精准教育矫正、加强队伍建设上下功夫,立足优势抓教育矫正特色,促进了全市社区矫正工作稳步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