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迎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27 17:15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思想政治工作年”活动要求,7月27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迎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我市优抚对象代表、就业创业退役军人代表、当年度退役军人代表、军属代表共10人欢聚一堂,回顾军旅生涯,共叙光荣岁月,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宗京松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代表畅所欲言,回顾了各自军旅生涯的训练、战斗历程,畅谈了退伍到地方的工作和生活,同时和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就一些具体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对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宗京松向参会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宗京松表示,希望广大退伍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加强学习,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支持宣城经济发展。

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全国优秀电教片展播]退伍不褪色 退役不褪志—李滋华》和《60多年深藏功名 坚守初心不改本色—老英雄张富清》两部电教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