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省环保督查整改专题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宋仁昕督查自然保护地推进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2020-07-21 08:33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动自然保护地绿盾点位问题整改,7月21日,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宋仁昕赴敬亭山国家级森林公园、宣州区峄山省级森林公园开展了自然保护地绿盾工作督查。

      此次主要督查了生态环境部近期布置的绿盾遥感点位的进一步核实、违法违规问题整改工作以及对部分问题整改点位的验收销号情况。

      宋仁昕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肃认真对待国家生态环境部此次下发的每一个遥感点位,进行仔细的再核查、再确认、再整改。二是针对敬亭山国家级森林公园的相关遥感点位,在核查确认工作中要针对是否符合自然保护地的规划要求,是否有超审批范围和内容建设的情况,在问题描述中详细说明。三是对峄山森林公园的相关问题,在整改工作中,要正视问题、实事求是,合理提出问题整改方案。四是针对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游乐设施点位的问题整改和验收工作,在遥感点位的问题整改过程中,要综合生态环境部下发的卫星图斑和行业主管部门以及自然资源规划部门的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