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第八分局暨药品核查宣城分中心揭牌仪式在我市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29 08:00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8日上午,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第八分局暨药品核查宣城分中心揭牌仪式在我市举行,今后,宣城、黄山两市药品、医疗器材、化妆品生产企业及药品批发、零售连锁总部与互联网销售第三方平台的检查与处罚职责将由该局承担。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红,副市长宁伟共同为第八分局揭牌。

许红指出,第八分局的成立是强化药品安全监管的重要体制机制创新,有利于推动药品监管向专业化、职业化方向迈进;第八分局和药品核查分中心要结合两地特点,积极探索新体制下的监管方式和工作方法,恪尽职守,认真履职尽责,持续强化药品监管,不断提升检验能力和水平,严把质量关,坚决守住药品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