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教体局突出“四要四不”抓效能建设

发布时间:2020-07-30 08:45 来源:市教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9日上午,市教体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紧盯效能建设明察暗访反馈问题,对全局效能建设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再落实。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陈美平主持。

      会议对市直效能办第一轮明察暗访反馈市直单位的6个方面共性问题和反馈市教体局的6个具体问题进行了再通报。会议指出,市直效能办第一轮明察暗访反馈问题以来,市教体局党委高度重视,狠抓整改落实,专门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通报反馈问题,并研究制定相具体整改措施。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针对反馈的“6+6”问题全面自查,全面整改。


      刘国平在讲话中强调,加强机关效能建设,要做到“四要四不可”。要不断地学,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是市委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现实工作实际需要,万不可马虎;要不断地讲,讲内容、讲要求、讲问题,要让每名干部职工都明确内容、要求,万不可糊涂;要不断地查,对照要求全面自查,由驻局纪检组牵头开展定期与不定期督查,万不可侥幸;要不断地改,坚持随时发现随时改、即知即改,万不可敷衍。

      会上,还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平台《脱贫堡垒》等脱贫攻坚专题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