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组织召开全市急诊急救安全工作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07-30 11:47 来源:市卫健委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7日,市卫健委组织召开全市急诊急救安全工作视频会,就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急诊急救安全工作进行总体部署,市医疗急救中心主任邝洪冰主持会议,市卫健委副主任赵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国家卫健委印发的《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进一步提高院前急救应对能力的通知》,听取了郎溪县十字铺茶场医院和郎溪县卫健委关于“7.10”救护车安全事故处置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7.10”救护车安全事故暴露出有关单位安全意识淡薄、安全管理松懈、安全教育缺失等诸多问题,各单位必须要以此次事故为契机,深入开展急诊急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举一反三,推动医疗行业安全工作水平提升。

会议要求,各单位必须认真学习领会国家卫健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进一步提高院前急救应对能力的通知》,并在工作中贯彻落实。

赵帆强调,安全是开展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是平稳发展的底线,是不可逾越的红线。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更要统筹做好疫防和急救两方面工作,各单位要以国家卫健委关于提升院前急救应对能力的通知为指引,树立新急救理念,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监督管理,落实主体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我市院前急救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各县市区卫健委分管领导,全市22家急救分站、5家农村急救分管院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