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夏元利局长与网民在线互动

发布时间:2020-07-31 10:19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30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夏元利、副局长曹金生率相关科室参加市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活动,与网民在线互动。

   在线访谈中,夏元利局长首先向广大网民简要介绍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承担的退役军人就业安置、优待抚恤以及拥军褒扬等相关工作职责。随后,夏元利局长、曹金生副局长就网民所关注的政策进行实时互动。

   此次在线互动以“退役军人安置和就业创业政策”为主题,采取视频、在线图文直播方式进行,涉及军转安置、就业招聘、一次性创业补贴以及拥军优抚等方面内容,提升了退役军人相关政策的知晓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