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快速推进7×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上线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31 10:56 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全省关于7×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服务地图上线准备工作的统一部署,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依托政务服务体系,强化市县乡村四级联动,快速推进全市四级政务服务场所、自助设备、服务事项等信息的加载上线。截至目前,全市市县乡村四级975个服务场所、585台自助服务设备已全部录入配置完成;四级服务场所完成服务事项关联13932项,完成率97.31%,排全省第一位。7×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服务地图正式上线后,将为企业和群众全天候提供服务场所、服务事项、办理渠道、方式的查询、搜索、导办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