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中国共产党宣城市公安局直属机关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31 11:15 来源:市公安局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9日上午,中共宣城市公安局直属机关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市公安局三楼东会议室召开。王会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陈自水同志、瞿咸峰同志到会指导。金红同志主持会议。市局机关、宣州分局、交警支队各党支部共142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应到158名)。



中国共产党宣城市公安局直属机关第二次代表大会现场


全体起立高唱国歌

会上,市直机关工委瞿咸峰同志宣读了换届工作有关批复。市局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市局直属机关换届选举筹备工作情况和第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党费交纳和管理情况,并作了第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本次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程序和方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宣城市公安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直属机关党委委员代表金红同志作了表态性发言。

市直机关工委陈自水同志代表市直机关工委向我局新当选的机关党委、纪委委员表示热烈地祝贺。在充分肯定了我局近年来在党建方面取得成绩的同时,对新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机关党建工作的使命感;二要牵住“牛鼻子”,层层压实党建工作责任;三要提升组织力,大抓基层、大抓支部;四要围绕中心抓党建,推进深度融合。

王会杰同志代表市局党委对市直机关工委多年来对我局党建工作给予的指导和关心表示感谢,向新当选的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委员表示祝贺。 

会议指出,召开市局机关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是全局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和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重要论述的务实举措,也是切实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治警的现实需要,同时也是我局党建工作的一件大事。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加强新时代公安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突出政治建警,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三要注重固本强基,不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健康发展;四要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建职能作用;五要加强思想教育,始终保持党员民警队伍先进性。 

会议强调,这次会议标志着我局党建工作站到了一个新的起点。全体共产党员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在市局党委的领导下,支持直属机关党委工作,同心同德,努力奋斗,为宣城公安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大会在激情澎湃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