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调研汇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01 08:40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调研汇报座谈会,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调研组全体成员,市扶贫局、市发改委、市教体局、市民政局等单位负责人,宣州区人大、政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政府及宣州区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相关单位就脱贫工作情况进行座谈发言。

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思想认识再提升;整改工作再清零;普查准备再做足;灾后困难再帮扶;群众满意度再提升;统筹兼顾再强化,全面落实脱贫攻坚各项政策,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市直各单位和相关区县在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调研组强调,必须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注重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推动脱贫攻坚各项举措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同时,要求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吸纳总结后形成调研报告,供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参考。

会前,调研组一行赴泾县、郎溪县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