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回应 > 12345政府服务热线

2020年7月29日“12345”政府服务热线交办情况

发布时间:2020-08-03 15:59 来源: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宣城市政府服务热线办理情况日报

(7月29日)


一、政府服务热线来电情况

(一)县市区政府热线

单位

受理数

直办

转办

市(区)政府服务热线

161

118

43

郎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71

65

6

广德市政府服务热线

55

37

18

宁国市政府服务热线

54

44

10

泾县政府服务热线

24

17

7

绩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6

5

1

旌德县政府服务热线

0

0

0

合计

371

286

85

 

(二)市直部门热线

单位

受理

直办

转办

单位

受理

直办

转办

12315消保热线

79

66

13

12333人社热线

121

121

0

12319城管热线

18

8

10

12350安全生产热线

0

0

0

12320健康热线

16

14

2

12366纳税服务热线

39

39

0

12328交通热线

19

15

4

12369环保热线

4

3

1

12329公积金热线

113

113

0

12395海事热线

0

0

0

合计

409

379

30


二、群众反映问题办理情况

 (一)市区政府服务热线

宣州区18件:1.来电反映鳌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态度言语恶劣问题;2.来电反映103路公交车发车时间间隔较长问题;3.来电反映养贤乡仁义村自来水有异味问题;4.来电反映市中心医院退费纠纷问题;5.来电反映大唐凤凰城沿街商户加工卤菜油烟排至小区内问题(同时转至市城管执法局办理);6.来电咨询新田镇梅清社区独生子女费何时发放问题;7.来电反映贝林和苑沿街门面房楼顶及墙面伸缩缝渗水问题;8.来电反映市六幼采用摇号报名方式不合理问题;9.来电反映敬亭春晓房屋公共污水管道渗水问题;10.来电反映中锐第一城电梯故障未维修问题(同时转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11.来电反映洪林镇大青山村农田灌溉池塘水干涸问题;12.来电反映向阳办事处双河村拆迁安置房多出面积补差价标准不合理问题;13.来电反映沈村镇杨星圩陡门口水闸存在漏水现象问题;14.来电反映敬亭苑老旧小区改造施工挖断自来水管道导致停水问题;15.来电反映滨江花园小区物业费缴纳时间不合理问题;16.来电反映洪林镇鸽子山村多家家禽养殖场卫生环境差导致环境污染问题;17.来电反映华夏湖畔御苑房屋存在质量问题;18.来电反映寒亭镇供电所私砍管南村村民种植的松树问题(同时转至市供电公司办理)。市公安局4件:1.来电反映西林东苑沿街多家饭店油烟污染及夜间经营噪音扰民问题(同时转至市城管执法局办理);2.来电反映皖P81E25私家车长期占停梧桐路主干道位置问题;3.来电反映御林河畔二期房屋存在质量问题及飞彩派出所办案流程问题(同时转至市开发区办理);4.来电反映锦城南路与鳌峰中路交叉口处交通信号灯下两个高音喇叭噪音扰民问题。市住建局1件:来电反映夏渡新苑房屋渗水问题。市交通运输局1件:来电反映新河桥至宣城G318国道路况差问题。市商务局(口岸办)1件:来电反映亚夏汽车城北京现代亚绅4S店违规收费问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1件:来电反映麦莎广场全友家居生活馆出售的床和书桌存在异味问题。市城管执法局4件:1.来电反映舟基金色家园业主家中自来水费存在异常问题;2.来电反映盛宇湖畔沿街205面馆油烟向上空直排造成环境污染问题;3.来电反映澄江新村三期工地早间施工扰民问题;4.来电反映澄江北路精品二手家电商家私砍门房前大树问题。市开发区5件:1.来电反映宛陵湖听湖苑沿街木子烧烤夜间油烟机噪音扰民问题;2.来电反映东方福邸别墅区业主搭建阳光房玻璃反光问题;3.来电反映金瑞中心城二期房屋入户门未安装到位不应通过竣工验收问题;4.来电反映飞彩办事处石板桥社区飞彩二村小区大门处多辆电瓶车占停问题;5.来电反映市开发区城管选择性执法问题。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管委会1件:来电反映双桥农批市场内存在停车乱收费现象问题。

(二)郎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郎溪县住建局3件;郎溪县公安局、人社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各1件。主要反映:莱茵洛克小区房屋漏水问题;珠光国际附近蓝凯窗帘乱收费的问题;祥明仪表厂老板不发工资问题。

(三)广德市政府服务热线

广德市公安局5件;桃州镇、东亭乡、广德市教体局、城管执法局、房管中心各2件;邱村镇、广德市住建局、国投公司各1件。主要反映:日月商城D区茶叶市场周边酒店燃放爆竹噪音扰民及污染问题;广德中学教师宿舍外围脏乱差无人处理问题;广兴小区内公共停车位被人私自上锁问题;阳岱山村查树塔村民组停水问题;新杭中心幼儿园退费不合理问题。

    (四)宁国市政府服务热线

宁国市公安局、人社局各2件;甲路镇、梅林镇、汪溪办事处、南山办事处、宁国市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各1件。主要反映:碧桂园附近学雷锋服务站旁广场舞噪音扰民问题;时代广场房屋天台渗水问题;小南河改造项目承建商中铁四局拖欠工资问题。

(五)泾县政府服务热线

泾县住建局2件;泾川镇、丁家桥镇、泾县公安局、城管执法局、自来水公司各1件。主要反映:山口社区官塘左村村民在家加工铝合金门窗噪音扰民问题;荷花塘夫子庙小区业主家中宠物犬吠声扰民问题;李元村江元村民组村民私自在山脚处建房不合理问题。

(六)绩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上庄镇1件。反映余川村村民未领到农村土地承包证书问题。

(七)旌德县政府服务热线

当日无数据。

(八)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66件,后台转办13件。主要反映:1.宣城市西西里美容工作室退卡纠纷问题;2.宣城大润发超市多收费问题;3.宣州区双桥物流园区农批市场停车收费不合理问题;4.宣州区新宇钟表专柜维修纠纷问题;5.宁国市河沥溪老收费站入口的中国移动商铺收费不合理问题;6.宣城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维修纠纷问题;7.宁国市鸿叶楼梯商铺赔偿纠纷问题;8.宣城市金伯利钻石万达店消费纠纷问题;9.宣城市阳光美妞商贸经营部存在虚假宣传问题;10.宣城市国轩通信器材经营部出售的手机存在质量问题;11.宣州区尚品砂锅粥店收费不合理问题;12.郎溪县凌笪乡斯美尔超市出售的猪肉存在食品安全问题;13.宣城亚绅汽车销售公司维修纠纷问题。

  (九)12319城市管理服务平台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8件,后台转办10件。主要反映:1.林海路与兴业东路交汇处、友谊巷志强浴室前有游商宰杀活禽问题;2.宝城路与青弋江西大道交接处蚂蚁家具厂在建工地工程车进出未清洗导致路面都是黄泥问题;3.国鑫106栋储藏室业主破墙开门且改变房屋使用性质做住房使用问题;4.澄江新村在建工地工程车从小区内通行存在安全隐患及混凝土搅拌车噪音扰民问题;5.陵西北路杏花村3栋住户在公共过道设置防盗门问题;6.中锐第一城北大门外晚间有卖炸货的游商经营及油烟污染问题;7.昭亭路与双塔路交汇处的邮政银行前广场的地砖多处破损问题;8.市人民医院内部拆迁午间施工扰民问题;9.华夏湖畔御苑在建工地装修花坛施工扰民问题。

(十)12320公众健康服务平台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14件,后台转办2件。主要反映:绩溪县人民医院乱收费问题。

(十一)12328交通运输服务平台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15件,后台转办4件。主要反映:1.宣城市星科驾校扣费不合理问题;2.皖P80832 出租车司机服务态度差及中途甩客问题;3.皖P80700出租车司机服务态度差问题;4.黄山领路公司宣城办事处出售的出租车顶灯和计价器不通用问题。

(十二)12369环保举报服务平台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3件,后台转办1件。咨询宛陵新语小区南大门门口220千伏高压线路的辐射标准相关问题。

(十三)12333人社服务热线、12329住房公积金服务热线、12366纳税服务热线、接听群众来电分别为121件、113件、39件。

(十四)12350安全生产热线、12395水上遇险求救电话未接到群众来电。

三、市直单位负责同志接听群众来电活动情况

7月29日上午,宣城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开展2020年度第19期领导接听群众来电活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祎带队前往热线现场接听群众来电,积极回应社会关切的有关高速公路、国省干线的规划和近期的建设计划、交通治超、市区公交车出租车行业业务咨询、市区驾培行业相关问题及农村道路建设、农班线有关事宜问题等。市交通运输局规建科、执法支队、出租车管理所、公交所、道路运输中心维修驾培科、宣州区交通运输局运管所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接听活动。

此次接听活动共接听群众来电3起,群众反映的问题是:1.来电反映G329国道古泉街道古泉中学大门口路段车辆超载问题。2.来电咨询咨询宣城市7路公交车何时恢复直达火车站站点问题。3.来电咨询宣狸路何时恢复通行问题。

    四、《百姓热线》专场接听活动情况

7月29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宣城分行上线《百姓热线》节目。工行宣城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彭建强带队上线接听群众来电,围绕金融社保卡业务办理、工行普惠优势产品等方面和听众进行线上交流。工行宣城分行银行卡部、个人信贷业务中心、个人金融业务部、普惠金融业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接听活动。

此次上线活动收到群众来电2件。听众反映的问题依次是:1.来电咨询五保户是否需要办理金融社保卡问题;2.来电咨询社会保障卡是否就是社保卡,该如何激活使用问题。

对于听众咨询问题,中国工商银行宣城分行进行了线上解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