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张平赴九同社区召开联点共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8-04 07:52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3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平赴宣州区九同社区召开联点共建工作推进会,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市、区联点共建单位和街道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暨深化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推进会精神,通报了2019年度九同社区联点共建工作开展情况,安排了下一阶段有关工作。

张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九同社区和市、区联点共建单位在文明创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去年以来,九同社区以“三提高、六提升”为抓手,持续深入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同时,在疫情防控中,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决策落地落实,取得了好的成效。尤其在市区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中,辖区内美都新城小区作为全市试点,通过创新管理取得实效,值得充分肯定。各共建单位主动对接、积极参与,为社区解难题、办实事,不断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向纵深发展。

张平强调,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临近,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部署,再发力、再提升,在全市文明创建中作出应有的贡献。要围绕“四个聚焦”,突出工作重点,针对重点区域、痛点难点和人民群众满意度等领域,破难题、补短板,抓整改、促提升。要对照测评体系,把创建任务细化、量化、具体化,倒排时间节点,一项一项抓落实,一项一项抓达标。要明确职责任务,社区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各联点共建单位发挥好协同作用,同时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凝聚起创建合力,不断巩固提升文明创建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