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芬格欣杯”宣城撤地设市20周年书法大赛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20-08-05 08:19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是宣城撤地设市20周年。为展示宣城的城市形象、文化魅力和群众品位,同时搭建书法爱好者展现自我、互动交流的平台,推动我市书法艺术更加蓬勃发展,宣城日报社、宣城市文联组织开展“文墨香韵二十年·执笔书咏新宣城”主题书法大赛。现向广大书法爱好者征集作品。

一、征稿对象:仅限于宣城本地的书法爱好者(报名一律使用真实姓名,化名、重复报名者不予评审)。

二、活动时间:

征稿时间:2020年8月10日—10月28日

评审、颁奖时间:11月中旬

三、奖项设置:由大赛组委会评选出获奖作品,颁发证书、奖金和奖品。其中:

一等奖2名:奖金1500元+价值500元的奖品

二等奖5名:奖金1000元+价值500元的奖品

三等奖8名:奖金500元+价值500元的奖品

优秀奖10名:价值500元的奖品

四、参赛规则:

1、参赛作品分为硬笔书法和软笔书法两类。

2、参赛作品要求内容积极向上、思想健康,保证书写内容的相对完整性、艺术性。

3、每位参赛者投稿作品数量在3幅以内,并一次性投寄,软笔书法、硬笔书法均可。

4、作品须附上作者姓名、通讯地址、联系电话等。(请在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正楷注明或用便签纸附上联系方式)

5、规格尺寸:硬笔作品不超过A4;软笔作品不超过6尺整张,小字类不超过4尺整张。

6、本次大赛的全部获奖作品,举办方有权在相关活动中使用(画册、报刊等),不再另付稿酬。

7、参赛作品所涉及的名誉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均由作者本人负责。本次大赛不收参赛费,不退稿。

8、举办方对邮寄过程中作品丢失或意外损失不承担责任。

五、联系方式:

投稿地址:宣城市宛溪南路2号宣城日报社一楼。投稿请注明:书法大赛。

联系人:申艳 邮编:242000

咨询电话:0563—2831888 2831889

“芬格欣杯”宣城撤地设市20周年书法大赛组委会

2020年8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