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绩溪县多措并举开展VOCS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5 08:15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改善环境空气质量,近几年来,绩溪县以化工、涂装、印刷、干洗、餐饮等行业为重点领域多措并举开展VOCS整治工作。

一是开展化工、印刷、涂装行业vocs整治。聘请专家进行现场检查指导,梳理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各企业通过整治无组织排放点,新建vocs末端处理系统等方式减少vocs排放量。

二是加强汽车维修监督管理执法。对全县14家汽车维修企业开展了专项整治,9家三类以上汽车维修企业调漆、喷漆、烤漆、烘干作业均在密闭空间内进行,并配备相应的废气处理设施。

三是开展干洗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整治。对使用开启式干洗机的干洗店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店主进行设备更换,督促干洗店定期进行干洗机及干洗机输送管道、阀门的检查、防止干洗剂泄漏。12家干洗店达到整治要求。

四是持续推进餐饮油烟整治。禁止油烟和异味污染物不经收集处理直接排放影响周围居民生活环境及市容规范,督促室内经营的餐饮店安装油烟净化装置,确保外排油烟废气达到行业标准。截至目前,绩溪县餐饮饭店共计225家按照要求安装完成油烟净化器并通过验收。

通过持续整治,绩溪县环境空气质量不断改善。(郑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