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供销社召开2020第十三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参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8-05 09:17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更好地组织参加2020第十三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工作,达到参展预期效果,7月31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2020第十三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参展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茶博会我市展团组委会副主任兼组委会办公室主任洪斯明主持,市组委会办公室相关人员,各县市区供销社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暨市组委会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社分别汇报茶博会参展筹备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建议,市组委会办公室综合协调组通报目前我市参展工作进展情况,介绍了其他市参展筹备经验做法,市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富生部署了下一阶段我市参展各项工作任务。

洪斯明在最后的讲话中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抱怨情绪,勇于接受困难和挑战;要做好统筹谋划,认真组织,积极对接,抓好各项筹备工作落实;要明确工作重点,积极组织参与“1369”系列活动、邀商、展厅特装布展等工作;要严明工作纪律,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共同做好我市参展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