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送福利!八月我市医务工作者和中高考考生可免费观影

发布时间:2020-08-07 10:02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到来,各家院线纷纷推出了优惠观影的大招,其中最受关注的是针对医务人员和中高考考生这两类人群的免费观影。

记者从市区万达影城了解到,只要你是医务人员、中高考考生,就可在《大鱼海棠》《哪吒之魔童降世》《十二生肖》等21部复映片中选择一部,报名免费观看。

医务工作者和中高考考生可以通过中国电影通、猫眼或淘票票APP/小程序,进入“活动特别专区”,可预约选座并录入姓名、所在医疗机构、医师执业证书、护士执业证书编号,或学校、中考准考证、高考准考证编号,免费获得观影票码(每人限2场,观影限本人),在影院现场核对相关证件后,免费兑换电影票。在核验后即可享受2场免费观影。以上优惠活动持续至8月31日。

“无论是医护人员、中高考考生,或是影院从业人员,都受到了疫情的影响,经历了一个漫长的等待、拼搏的过程,我们在感情上是相通的,所以我们开业后首先想到的就是请他们看电影。”市区万达影城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需要注意的是,出于健康安全考虑,观影入场时,观众排队须保持一米以上的社交距离,并测量体温(37.3摄氏度以上谢绝入场),并且要进行实名登记。观影过程中,需全程佩戴口罩,不得喝饮料、吃零食。

记者还了解到,市区影城每天晚上都会对影院进行全面消毒,然后打开空调,将空气中的消毒水味道消除干净,让观众有安全舒适的观影体验。同时,场间还会对座椅扶手、3D眼镜等观众易触及的地方进行清洗和消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