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回应 > 12345政府服务热线

2020年8月5日“12345”政府服务热线交办情况

发布时间:2020-08-07 15:42 来源: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宣城市政府服务热线办理情况日报

(8月5日)


一、政府服务热线来电情况

(一)县市区政府热线

单位

受理数

直办

转办

市(区)政府服务热线

175

135

40

郎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34

19

15

广德市政府服务热线

109

82

27

宁国市政府服务热线

66

54

12

泾县政府服务热线

33

26

7

绩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3

3

0

旌德县政府服务热线

0

0

0

合计

420

319

101

 

(二)市直部门热线

单位

受理

直办

转办

单位

受理

直办

转办

12315消保热线

72

56

16

12333人社热线

135

135

0

12319城管热线

27

12

15

12350安全生产热线

0

0

0

12320健康热线

10

10

0

12366纳税服务热线

48

48

0

12328交通热线

32

24

8

12369环保热线

2

2

0

12329公积金热线

131

131

0

12395海事热线

0

0

0

合计

457

418

39


二、群众反映问题办理情况

 (一)市区政府服务热线

宣州区17件:1.来电反映区社保局代扣社保费用未成功问题;2.来电反映中锐第一城单元楼通道被机动车占停问题;3.来电反映亚龙湾二期小区空地上有人浇粪种菜造成环境污染问题;4.来电反映孙埠镇建国村通往新河桥的一座小桥被重型货车压断问题;5.来电反映沈村镇S604朱沈路承建单位安徽省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6.来电反映敬亭山办事处与敬亭山管委会办事盖章互相推诿问题(同时转至市敬亭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办理);7.来电反映区人社局办理退休手续认定的工龄时间不合理问题;8.来电反映晨光小区空调外机无法正常安装在外墙上散热问题;9.来电反映桂花园一期业主家中卫生间地漏堵塞问题;10.来电反映旱桥小区中行宿舍旁的空地被人占用种植花卉与停车导致无法安装燃气问题;11.来电反映美都玉府小区物业强制业主缴纳装潢保证金不合理问题;12.来电反映昆山湖生态旅游公司租赁狸桥镇长山村村民土地未提供租赁合同问题;13.来电反映商合杭高铁芜宣段承建单位中铁上海工程局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14.来电反映五星乡街道五星大酒店油烟往上空直排造成环境污染问题;15.来电反映阳德东路门面房拆迁费用不合理问题;16.来电反映宣城海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出售的鸡饲料涨价不合理问题;17.来电反映五星乡刘福村老宣狸路处一条臭水沟气味难闻问题。市公安局3件:1.来电反映飞彩派出所办理暂住证流程有异议问题;2.来电反映天都花园小区业主遛狗未栓绳问题;3.来电反映爱家华城西地块2期工程监理在工地死亡无人处理问题(同时转至市住建局办理)。市住建局5件:1.来电反映阳德东路与里仁街交叉口的路况差问题;2.来电反映晨光小区安置房多处存在质量问题;3.来电咨询丹桂园二期房屋外墙瓷砖何处可以购买问题;4.来电反映大唐凤凰城1号地房屋的不动产权证办理时间过长问题;5.来电反映敬亭路铺设下水管道施工将路面挖断影响附近商家经营问题。市城管执法局3件:1.来电反映青弋江大道东段路灯不亮问题;2.来电反映叠嶂中路海宁皮草门面房商铺前下水管道堵塞问题;3.来电反映府山东郡在建工地早间施工扰民问题。市开发区8件:1.来电反映安徽铭拓新能源有限公司拖欠离职员工工资问题;2.来电反映兴业路与兴隆路交叉口开达菜市场旁的地面水管冒水问题;3.来电反映金瑞中心城存在质量问题不应验收交付问题;4.来电反映御林河畔小区房屋契税重复缴纳不合理问题;5.来电咨询飞彩办事处团山社区居民公租房申请条件问题;6.来电反映金瑞中心城二期房屋入户门与单元门建设不符合规范标准问题;7.来电反映金瑞中心城一期物业封住地下车库东入口不合理问题;8.来电咨询飞彩办事处团山社区宣古路拆迁户的购房补贴款何时发放问题。市供电公司2件:来电反映宝城路望城岗7路公交车底站沿街门面房商户家供电线路频繁跳闸、电压不稳问题2件。

(二)郎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郎溪县住建局3件;十字镇、郎溪县教体局、公安局各2件;建平镇、郎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城管执法局、水利局、数据资源管理局各1件。主要反映:祥生梧桐新语小区房屋契税补贴未到位问题;郎川苑在建工地施工扰民的问题;十字镇自来水公司态度差问题。

(三)广德市政府服务热线

广德市住建局8件;桃州镇5件;邱村镇、广德市卫健委、城管执法局、国投公司各2件;杨滩镇、柏垫镇、广德市公安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房管中心、供电公司各1件。主要反映:凤井小区停水问题;西关小区楼道内雨天易积水问题;团结路中心农贸市场4号门对面下水道堵塞致居民家中进水问题;木子山庄大门东侧路口三盏路灯不亮问题;白云村杨冲村民组至赵村街道自来水水压低问题;双岗村岳家冲村民组停水问题。

    (四)宁国市政府服务热线

宁国市住建局2件;梅林镇、仙霞镇、宁墩镇、港口镇、南极乡、西津办事处、南山办事处、宁国市公安局、住建局、联通公司各1件。主要反映:卧龙山庄实际阳台面积与购房合同上不符问题;宁城北路与北园路交叉口红绿灯安装提示器声音扰民问题;格林春天小区住户擅自将车库改变成住房问题;宁国市华语钣金制品有限公司拖欠工资问题;建议宁墩镇上街路段增加洒水次数问题。

(五)泾县政府服务热线

泾县住建局、城管执法局各2件;丁家桥镇、蔡村镇、泾县中医院各1件。主要反映:环城东路王小姐奶茶店位置人行道地下冒水问题;五里岗路小龙人幼儿园前位置路灯不亮问题;城东路亮亮酒家在户外摆设餐桌经营问题;龙映山漂流景区内商贩管理不规范问题。

(六)绩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当日无转办。

(七)旌德县政府服务热线

当日无数据。

(八)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56件,后台转办16件。主要反映:1.郎溪县祥生梧桐新语小区电梯经常性故障问题;2.宣州区前程上东郡公交站台附近有油罐车非法给大客车加柴油问题;3.宣城市康美游泳健身会所退卡纠纷问题;4.宣城市鑫迪木门专卖店退款纠纷问题;5.宣城市房天下房产经纪有限公司退款纠纷问题;6.中国黄金宁国店消费纠纷问题;7.宣州区大唐凤凰城小区电梯经常性故障问题;8.绩溪县伊娜爱贝儿童摄影店差价纠纷问题;9.宣城市华达汽车销售服务公司退款纠纷问题;10.宁国市北园路农行隔壁的钟表维修店维修纠纷问题;11.宣州区剪爱理发店退款纠纷问题;12.宣城市那天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退款纠纷问题;13.郎溪县人民照相馆消费纠纷问题;14.狸桥经济开发区光明大道标有开心大姐的板房搭建的小卖部出售过期饮料问题;15.宣城市合家福超市多收费问题;16.郎溪县建平镇万盛菜市场旁边的小东生鲜店出售过期火腿肠问题。

  (九)12319城市管理服务平台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12件,后台转办15件。主要反映:1.恒大御景西大门乐可超市门口有消防栓被撞损坏问题;2.香江金郡北大门门口晚间有西瓜摊点占道经营问题;3.梅溪路邓师傅土菜馆门面油烟污染且乱排污水问题;4.林海路与兴业东路交汇处、敬亭春晓南大门、敬亭苑东大门、东方燕园西大门门口有游商占道经营问题;5.锦绣华府南大门前车库改为快递代收点和麻将室问题;6.桂花园一期1栋前、澄江新村23栋附近、夏渡新城楼道内、宣城东收费站附近存在流浪犬问题;7.玉山路贝林沿街门面怡佳缘酒楼油烟沿街直排污染严重问题;8.陵西路无名饭店油烟污染问题;9.广教寺路364号门面房前有一个水表井盖损坏问题。

(十)12328交通运输服务平台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24件,后台转办8件。主要反映:1.宣城市梅溪驾校教练工作态度差问题;2.皖P80220出租车司机绕路问题;3.皖P83478出租车异地经营问题;4.宣城亚众4S店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差问题;5.皖P80932出租车司机拒载问题;6.宣城亚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京现代4S店赔偿纠纷问题;7.郎溪驰峰驾校扣费不合理问题;8.皖P80888出租车司机服务态度不好问题。

(十一)12333人社服务热线、12329住房公积金服务热线、12366纳税服务热线、12320公众健康服务热线、12369环保举报服务热线接听群众来电分别为135件、131件、48件、10件、2件。

(十二)12350安全生产热线、12395水上遇险求救电话未接到群众来电。

三、市直单位负责同志接听群众来电活动情况

8月5日上午,宣城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开展2020年度第20期领导接听群众来电活动,市铁路(机场)建设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张斌带队前往热线现场接听群众来电,积极回应社会关切的有关全市铁路(机场)项目建设、铁路(机场)规划项目及枢纽总图情况、铁路(机场)既有项目和在建宣绩项目、宣城站车次及乘车及通车以来旅客发送相关情况以及涉及商合杭、芜广电气化、皖赣芜宣段、机场等方面相关问题、铁路(机场)建设范围相关征迁等问题等。市铁路(机场)建设管理服务中心、中铁上海局集团公司芜湖车务段宣城火车站、宣州区铁路(机场)建管中心、宣州区征管办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接听活动。

此次接听活动共接听群众来电3起,群众反映的问题是:1.来电咨询花屋新村二期房屋有无征迁计划问题;2.来电咨询宣州区向阳街道高铁沿线房屋征收问题;3.来电反映市高铁站西广场1楼至2楼电梯未开发使用、咨询西广场附属工程、彩螺广场整体规划和施工情况、咨询东西广场地下通道是否可以允许社会车辆进入及宣城市是否会建设高架站问题。

四、《百姓热线》专场接听活动情况

8月5日,宣州区西林街道办事处上线《百姓热线》节目。西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光春带队上线接听群众来电,围绕今年以来,西林街道办事处重点工作、疫情期间的工作措施、目前在开展的公租房配租政策等在线进行了宣传。西林办事处民政所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接听活动。

此次上线活动收到群众热线反映问题1件:来电反映西林名都内业主私自搭建临时车棚影响采光问题。

对于听众反映问题,西林街道办事处进行了线上受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