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省环保督查整改专题 > 工作动态

省生态环境厅来我市调研督查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转办信访件办理和信访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0-08-06 10:47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5日,省生态环境厅调研员张楠率队,来我市调研督查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转办信访件和信访工作情况,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方军主持汇报会,执法支队、局信访办、局整改办相关负责人参加汇报并陪同调研。

      会上,局整改办和信访办分别汇报了我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转办信访件办理和信访工作情况。

      近年来,市生态环境局进一步压实信访工作责任,建立完善信访工作机制,通过落实局领导干部开门接访、带案下访、接听热线等方式,拓展环境信访渠道,强化信访办理和回复工作,依法切实维护群众的环境权益。同时,高度关注网站、论坛、微博等网络舆情,积极引导、及时处理、回应关切。对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转办信访件进行逐一核查,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建立四项清单,压实整改工作责任,加快推进问题整改。严格信访问题验收销号,建立了信访核查责任制和验收销号责任制,严格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转办信访问题整改验收销号管理,制定了验收核查程序和整改标准,从严从实开展现场核查验收。

      会后,执法支队和整改办陪同调研督察组一行赴宁国市实地督查具体信访案件办理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