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省环保督查整改专题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在全省率先启动“三线一单”编制现场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5 10:48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做好“三线一单”(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资源利用上线和生态环境准入清单)编制工作,8月4日下午,宣城市在泾县率先召开了 “三线一单”编制工作对接会,会议对泾县“三线一单”资料核实工作进行了部署。市生态环境局调研员王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安徽省环境科学研究院“三线一单”编制组成员将“三线一单”编制工作安排情况对泾县相关部门进行了宣贯,明确了现场对接工作的要求及目的。

      王健在讲话时指出,全市“三线一单”编制工作已经开始进入踏勘现场,核实资料数据的重要阶段,县级部门要充分认识“三线一单”编制工作的重要性,要盘清家底、科学研判、及时报送,全力配合编制组做好编制工作。

      王健要求,要把握“三线一单”编制工作主要任务,积极配合,落实专人,及时核对初步成果,对现有资料补差补缺,确保泾县的“三线一单”编制工作顺利高效开展,并要在各县市区中起到示范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